看日落的kiyo小熊

  一直偏爱傻冒家的孩子

  有一些也不算奇怪哈哈,因为是舞台饭所以更多是通过舞台认识

  先说一下没有提到的和图片上没有标出来的孩子不是讨厌,是我还不认识😭,还有一些孩子我刚刚了解,不太确定,做了一下猜测,在下面有标出来(不过划免检,已经给我的划粉朋友看过了)

  安七炫:前期司马汤B站号少有soloMV,点进去看了,认识安理事

  沈昌珉:看了家族演唱会的合作,起初被安利是因为歌很好听,听了之后感受到了前辈强到恐怖的实力

  蓝:看认哥认识亲哥还有神童,83line又知道了温柔的利特,赫海小情侣实力出圈,圭贤是因为刷到了哥哥们想把忙内换成地忙吴世勋,在爆笑的同时认识了漂亮哥哥,金钟云和崔始源刚刚认识,猜测是分别是p2第一个和p3二排中间

  少时:INVU和I认识金泰妍,2022step back被粉发孝渊吸引

  闪:因为熊熊亲故首先知道泰米尼,后来看了全团,珉豪是我喜欢的颜所以记住了,(其实还知道key但这个图我是真没认出来帅哥在哪,猜测是p4第一个,还有钟铉,二哥是我们的意难平)

  函:函数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!现在屋顶着火认识宋茜,秀晶很漂亮,抱歉知道雪莉是因为她去了天堂(傻冒去亖)

  锥:我命运中的地人我的本命!爱射宝和k姥爷的舞台垂直入坑

  毛:Psycho是红贝贝送给Kpop的礼物!歌很绝,直接认识全员!

  划:因为晋知道了绒,ten和马克,说实话,后来知道划人人数对于半年前的我来说,有些劝退,后来有了划粉朋友开始有了更多的了解,认划人就是痛并快乐着,都是很优秀的孩子,没开始认多长时间,所以知道少一些,梦队的八音盒真心好听,很喜欢李楷灿的神仙导入,年末的candy很有元气!钟辰乐的part惊艳到我,李小狗是因为李jeno是我爹的ID认识了哈哈哈,罗渽民真心好看,cos的怪盗基德真的很贴!渐渐梦队全员认识了,疾驰回归开始注意127,顺藤摸瓜到贴帝认识了中本悠太,因为真的是很纯正的日本帅哥,颜值很独特。

  吒:刚饭成家族时遇上吒迷你一辑回归,认识全员

  虽然是家族饭,但是因为人有点多,我时间也有限,所以认识的人比较局限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安利!

  这篇会跟着我持更

  PS:有的孩子了解的不够多,可能会有错误的地方也欢迎指出

  1.29更新,划金道英,刷视频看到和马克,楷灿还有满叔拍的喜剧(?,看到的温柔帅哥,在评论问了

  郑在炫,点名批评sm修图师😂,以前就认识的,疾驰和贴纸MV,是一眼认的门面

  1.31更新,划文泰一,一直以为划内最大的哥哥是李泰容,没想到文泰一是94的,以前就对帅哥有印象,因为我个人觉得他某些角度很像任嘉伦(不要骂,路人单纯觉得像)

  徐英浩:我个人是觉得有一些硬汉形象在身的,而且他可以说是数的露肉担当了

  2.7更新,蓝金厉旭,金钟云,Mr.Simple舞台真是全员妆造在线,歌也好听!!

  4.2更新,划金廷祐,和我们小熊chanllege两次的弟弟!

  各位,有想要原图的宝宝我放彩蛋啦!

评论(75)

热度(50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